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第66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数:3,816


广州市第66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0810日顺利召开,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桂锦波;市律协黄山会长、朱宝莲秘书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宝莲秘书长主持。


何友汉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制度,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要以一名执业律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不触碰执业禁止的红线。要与时俱进,持续学习,发现自身存在的缺点,适应时代的需求,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进步,为社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作贡献。


黄山会长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向现场和线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40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勉励全体学员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智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夯实基础,刻苦奋斗。要坚守边界,提高政治站位,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和律师行业纪律、职业操守,为当事人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