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文领所获荔湾区海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赠送的锦旗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数:3,215

    2021年7月19日,广东文领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文领所”)获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赠送的锦旗及感谢信,锦旗写有“传递暖暖温情,助力海龙抗疫”。

挂网1.jpg

    回顾6月13日,荔湾区芳村片区仍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而海龙街道就处于防控管理区域。文领所联系到海龙街道,希望能够给予帮助,后了解到,海龙街当前最紧缺的为前线人员的防疫物品。于是,6月14日,文领所采购了一批防疫物品,包括酒精、洗手液,由身处荔湾区的同事运送至海龙街,希望能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保驾护航。

挂网2.jpg

    6月15日中午12时许,文领所在得知海龙街的防疫物品一次性医用帽再次陷入紧缺时,立即采购一批一次性医用帽,在当天下午14时许送到海龙街,上下一心,快速组织实施并落实,从得知防疫物品紧缺到送至海龙街物资到位,仅用两小时,希望能为疫情防控狙击战前线人员提供坚实的保障,避免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发生。

    最后衷心感谢海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赠予的锦旗及感谢信,感谢对文领所参与抗疫的肯定

挂网3.jpg

挂网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