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新形势下IP行业机遇与挑战沙龙在银川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数:2,490

2019年77日晚,由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等平台联合发起的“新形势下知识产权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培训沙龙在银川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河北 、湖南、贵州、江西、宁夏等地的40余位园区及知识产权服务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沙龙现场照片


活动中,与会嘉宾围绕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专业化与市场、地理标志新蓝海、技术贸易战争、网络知识产权法务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线下培训沙龙活动与相关线上主题沙龙活动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灵活,为知 识产权法律和知识产权服务界提供经验交流、案例分享、理论探讨和实务分析的平台。

赵俊杰律师发言


中国地理标志博物馆名誉馆长、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总经理杨永岗致辞表示,线下培训沙龙已连续举办六届,借鉴了INTA的国际模式,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知识产权服务业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和借鉴,值得提倡和推广。

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董事会成员、总经理武东兴点评:以此次沙龙活动为契机,期待全国各地知识产权服务界关注基地发展动态,参与基地建设,共同做好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全国重点经济圈的知识产权服务事业,为国家知识产权事业和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本期培训沙龙由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俊杰、盈科律师学院银川分院院长刘青共同主持,由三个主题演讲及若干地方代表主题发言组成,现场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了解,该知识产权线下培训沙龙已连续举办多届,借鉴了INTA的国际模式,旨在为知识产权法律 服务业、学界专家、法律实务界提供一个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交流平台,为强化知识产权服务、打造知识产权服务业品牌作出应有的努力。

(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