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湖南省司法厅、律师协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数:10,599

    2014年9月16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刘昌松、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谭夏胜,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李德文、副会长邢伟国、监事会副监事长潘传平、秘书长周爱梧一行七人参观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并到我会交流指导。广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丁骥,广东省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徐敏彪,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谌星明,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总监事陈默、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刘响亮等热情接待了湖南省司法厅考察组一行。

      湖南省司法厅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君厚律师事务所。君厚律师事务所律师欧阳锋从君厚所的运营模式、组织理念、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针对律所的建设、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湖南省司法厅考察组一行随后到访我会进行参观指导。文震殊副会长、朱宝莲秘书长就广州市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运行、协会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律师协会的建设、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座谈结束后,湖南省司法厅考察组与我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