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赴越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走访调研

    2021年11月26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总监事杨年峰、监事蓝荣富赴越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越秀区律工委”)走访调研,并与辖区内的律所代表进行座谈。越秀区律工委主任宋志斌、副主任李文立及部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参会代表对越秀区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发展方向、法律业务以及律师调解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蓝荣富监事就市律协监事会的主要工作向越秀区律工委和律师代表们做了通报。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越秀区律工委工作、推动律师参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促进中小型律师事务所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年峰总监事对越秀区律工委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推动法治越秀建设、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越秀律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律协工作;不断加强与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沟通交流,推进法律共同体建设;大力开拓法律服务领域,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提高知名度,为法治广东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3d8acac15115413b9d85c7e1e4ed9ac3-微信图片_20211202144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