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新一届市律协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数:6,078

2016年8月23日下午,市律协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委员会主任姚忠平,副主任刘晓军、邹阳、吴瑞雪、徐嵩及委员、特邀调处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监事唐军列席会议。会议由姚忠平主任主持。

会议针对委员会组建情况进行了通报,经广州市律协第九届常务理事会决议,为更好地保障我会会员权益,将原第八届市律协执业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和执业调处工作委员会职能合并,重新组建新一届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并邀请行业内有威望的资深律师担任特邀调处员,协助开展会员执业纠纷调处工作。

会议重点就委员会工作方向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组织学习了维权和调处工作规则及相关工作流程。

黄建水副会长对委员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与会员的联系互动,主动听取会员对维权和调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接收会员执业权益受到侵害的相关信息;二是拔高维权工作立足点,敢于维权,主动维权,在保障律师执业权益方面积极发出律协的声音;三是维权工作要有针对性,将各项工作和专项调研落到实处。同时,他要求各委员遵守工作纪律,积极参加委员会各项活动,增进交流,通力合作,做好会员维权和调处工作。

 

会议现场

新一届市律协权保调处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