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爱心不停歇,公益不停步——诺臣所参加越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精准扶贫、奉献爱心” 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数:8,050

        2017518日,越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简称律工委)向越秀区各律师事务所发出了一份“精准扶贫、奉献爱心” 大型公益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区内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越秀区司法局精准扶贫的对口单位——清远清新区龙颈镇石崇村捐款捐物。

      诺臣所全体律师及辅助人员接到倡议书后,积极响应律工委的倡议,短短几日即筹集到善款14000元,捐赠图书200多本及部分文体用品,还购买了公益茶叶30斤,捐款捐物的金额达2万元。

      端午节假期期间,在越秀区律工委的组织下,我所主任官选芸律师带领我所部分律师及律师家属自驾前往清远清新区龙颈镇石崇村,实地参与扶贫项目,为当地石崇小学的学生们带去了承载着诺臣人爱心满满的图书、校服。



       积极参加“精准扶贫、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是诺臣热心公益的真诚表达,是诺臣人爱与奉献的承载。热心公益是诺臣所的优良传统,诺臣人参与公益的脚步不会停止,今后,诺臣仍会继续关心、关注、参与和组织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