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市社科院、市律协召开课题研究座谈会

2019年11月6日,广州市社科院来访本会,双方就开展“广州律师业务服务消费报告”课题研究召开座谈会。市社科院副院长尹涛、产业所所长杨代友,市律协会长邢益强、常务理事兼战略委主任陈克宇、战略委副主任张文婕等参加了座谈。
邢益强会长对尹涛副院长带队来访本会表示欢迎,并就近年来广州律师行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开展“广州律师业务服务消费报告”课题研究是《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的一项内容,是充分了解广州法律服务市场需求、更好促进律师服务供给侧改革和加快现代高端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的迫切需要。希望促成双方再次合作,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及报告编写工作,共同为建设法治广州出策出力。
尹涛副院长表示,市律协和市社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双方如能达成合作协议,市社科院将积极提供信息资源和研究力量支持课题研究工作,确保课题报告如期完成。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广州律师业务服务消费报告”的具体内容和研究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