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南粤公证处同仁莅临翰锐律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数:5,000

7月27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南粤公证处(以下简称:南粤公证处)同仁莅临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以下称:翰锐律所)交流工作,南粤公证处主任林进生公证员、副主任唐毅公证员、翰锐律所高级合伙人邱斌斌律师、赵俊杰律师等同仁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林进生主任介绍,南粤公证处是在司法部启动公证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在省司法厅、市司法局的积极推动下诞生的创新型公证处,南粤公证处作为合作制公证处试点,目标打造一个专业、高效、诚信、便民的合作制公证机构。


唐毅副主任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电子数据证据化之路》的分享。他介绍,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电子数据正在崛起,未来将成为数量最大的证据类型,更加符合电子数据自身属性的证据规则必将产生。

赵俊杰律师介绍,翰锐律所是一站式、一体化知识产权专业精品所,经过多年实践,不仅在业务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赢得了行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

赵俊杰律师介绍律所工作

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同仁就办理知识产权公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双方日后更好地开展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林进生主任和邱斌斌主任总结发言一致认为,南粤公证处与翰锐律所在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精品专业服务定位方面十分匹配,双方将在团队建设、业务协作、共同构建良性竞争环境方面共同努力,推动广东法治建设!


(供稿:广东翰锐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