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共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被选为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数:2,45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国家司法部、省司法厅要求,经市律协党委推荐,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审批,中共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与另外4家律所党组织被选为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自1993129日成立以来,坚持把抓党建促所建作为重要的治所理念,并于19931021日成立了广州市第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目前,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55人,约占全所人数30%5名支委会成员全部由律所合伙人担任。党支部先后被司法部评为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被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评为广东省创先争优南粤先锋先进党组织、被中共广州市委员会评为“‘羊城先锋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年,党支部书记王波作为唯一的律师界代表,获得了广州市委颁发的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金鹏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重要制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我所的实际情况,求真务实,常抓不懈,努力建立健全律师事务所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金鹏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品牌影响力,提供专业化、团队化综合法律服务的大型律师事务所而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