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民事委成功举办“家族财富传承与CRS”沙龙活动

2019116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民事委”)在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家族财富传承与CRS”的业务沙龙活动。参加本次业务沙龙的有民事委副主任宋万俊,秘书长官金福及部份委员,以及本市律师共计60余人。本次沙龙由民事委委员王欣亮律师主持。

宋万俊副主任对与会律师参加民事委2019年度第一场业务沙龙表示热烈欢迎,对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提供场表示感谢。宋主任认为,家族财富传承这一个新的法律业务,对于很多律师来说都比较陌生,许多律师对此并不了解,希望通过本次业务沙龙,能够让大家对家族财富传承这个新的法律业务有初步的认识。

本次业务沙龙由民事委委员、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许杰民律师作“家族财富传承与CRS”主题分享。许杰民律师从中国家族财富传承的特点与风险、家族财富传承筹划的基本原则与工具、信托和保险、让富人资产裸奔的CRS等四个方面对家族财富传承进行了介绍。通过许杰民律师的介绍,与会的律师对于家族财富传承的基本特点和常识,家族财富传承筹划的基本原则,CRS的相关规定等有了基本的认识。

    在许杰民律师作完主题分享后,与会律师还与许杰民律师对家族财富传承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本次沙龙结束后,参与沙龙的委员在会场集体合影留念,民事专委会的业务沙龙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