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战疫情”主题摄影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数:3,897

穗律协通﹝ 2020 42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律师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专业力量,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大力宣传广州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与“战疫”的感人故事,激励斗志、弘扬正气,传播抗疫正能量,广州市司法局现举办“战疫情”摄影比赛暨摄影展。根据市司法局相关通知文件要求,广州市律协面向全市律师事务所及律师征集“战疫情”主题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律所、律师、实习人员。

二、作品主题

与抗击新冠疫情相关的摄影作品,可以讴歌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抗疫奋战、众志成城的感人事迹,也可以展现同心协力、团结互助、复工复产、温情一瞬的百姓故事。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10,优秀奖30,以上奖项,同一作者获奖不超过两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四、征集及展出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征稿,202068(星期一)截稿,邀请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评选,获奖作品通过市局“两微一端”进行宣传与展示,并在连新路19号办公楼1楼和龙津西办公楼1楼各展出2,其他巡展地点待定。

五、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求立意鲜明、场景真实、视觉突出、内容生动、摄影语言丰富、图像品质优异,须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拍摄,符合摄影主题要求;

(二)单幅、组照(4-10)、黑白、彩色不限;每张单幅或每组组照算1件作品,每人投稿不超过3件作品。(组照务必制作成1幅照片,1件作品计算)

(三)投稿作品统一为JPGJPEG格式,每件作品为不少于2M的数码文件(最大不超过5M),文件名格式要求为“律所名+作品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请于68(星期一)前把参赛作品电子版连同附件《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战疫情”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推荐清单》电子版,一同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gzlx2016@qq.com(压缩包命名为“作者姓名+律所名称”),投稿日期以邮件收到之日为准;

(四)投稿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后期制作调整要适度,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能局部)转变为黑白;

(五)投稿作品须由作者本人原创并拥有完整著作权,实名制投稿。涉及拍摄对象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六)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且不再支付稿酬。作者投稿即视为认同上述内容。

六、其它未尽事宜请留意网站通知,如有疑问请与市律协宣传部联系。

联系人:梁宝莹  83548053

邮箱:gzlx2016@qq.com


附件: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战疫情”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推荐清单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05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