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企业与公司委召开《公司法 实战智慧(二)》编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325日上午,广州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召开了《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编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副主任易学超、苏文卿、张黔及全体编委会委员出席,市律协业教委副主任黄爱华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委主任陈建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建华主任公布编委会成员组成情况,并介绍了《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的整体架构及要求。随后各编委会成员对自己提前选好的主题做简单介绍,主要包含论文起草是否已经完成及论文的结构是否符合总架构的要求等。

业教委副主任黄爱华对本书的编辑提出了要求,对编委会成员在论文撰写及编辑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公司委陈建华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法实战智慧(二)》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