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日本兵库县井户敏三知事一行莅临广信君达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3,863

2017年1219日,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阳江旋副巡视员的陪同下,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国际局长水口典久等一行15人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交流。其所高级合伙人、合伙人会议主席王晓华律师,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成员、广信君达东京分所主任陈伟雄律师,高级合伙人邓传远律师,合伙人苏纯律师及陈伟雄律师团队成员等热情接待来宾。

接待来宾



王晓华律师、井户敏三知事、陈伟雄律师、邓传远律师(从左往右)

会议伊始,王晓华律师代表广信君达向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晓华律师谈到,广信君达所作为广州大型律师事务所之一,始终发挥法律桥梁作用,为中日双方的投资提供专业服务,促进中日经济发展与交流,祝愿兵库县和广东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王晓华律师致辞

紧接着,陈伟雄律师向来宾们简要介绍了广信君达的发展历程及成就、业务领域及布局,重点讲述本所10多年为来华发展的日企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和心得,以及介绍中企近几年赴日投资、发展的概况和趋势。



陈伟雄律师发言

随后,井户敏三知事对陈伟雄律师的发言内容表示赞赏,并向陈伟雄律师团队了解近期所承办的赴日投资案例,及中国企业在日投资所遇到的主要障碍。陈伟雄律师一一回答。




井户敏三知事(左三)提问

会议结束时,井户敏三知事对在座的随行兵库县政府人员提议,应改善兵库县的投资环境,通过由陈伟雄律师团队主办的推介会,介绍兵库县的投资环境,使更多广东企业到兵库县投资、发展,也欢迎广东人民到兵库县旅游观光。


井户敏三知事向王晓华律师赠送礼品


王晓华律师、陈伟雄律师向井户敏三知事回赠本所合并纪念邮票

广信君达于2016年成立东京分所,已为近40家大型中国企业赴日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其中,由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提供服务的深圳某研究院在兵库县神户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前期取得良好效果,目前正考虑扩大发展。




合影

2017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之际,广东省与兵库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35周年。广信君达将持续以“效率、信任、责任”为核心价值,为中日双方的投资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成为搭建中日交流的法律桥梁,为两国友好交往作出更多贡献!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