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监督委员会开展2013年度会费收支查账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数:8,201

    2014年4月24日下午,财务监督委员会在市律协小会议室进行2013年度查账工作,由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卢坚主持,财务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彦、委员陈红、周霞、曾祥敏、杨巍参加本次查账工作。

    账的主要内容是对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期间的会计账册进行了监督审查,首先是从会计科目和会计账簿的设置合法性、合规性和合理性,以及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性、资金的安全性进行审查;其次是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查;再次对协会会费收支情况及目前律协资产状况进行审查;最后对律协财产物资管理的审查。财务监督委员会将根据查账情况向常务理事会出具报告。

    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受监事会指派对本次的查账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高海生副总监事在对财监委此次查账工作发表监督意见时指出财监委对此次查账工作高度重视,参与人员多、查账审查比较全面、工作细致认真。希望财监委对查账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使协会财务工作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