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监事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赴宁波、杭州、上海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数:1,860

2023年3月7日-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总监事杨年峰、副会长邓传远、副总监事刘孟斌、监事戎魏魏、监事李苏、监事肖文齐、监事张洪源、监事张新强、监事蓝荣富、特邀观察员苏玉鸿、特邀观察员封芸等一行12人赴宁波、杭州、上海就律师协会“科学监督”为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3月7日下午,宁波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徐衍修、副会长杜晶、副监事长钱荣麓、副监事长葛攀攀、副秘书长马建东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拜访宁波律协座谈会_副本.jpg


3月8日上午,杭州市律师协会监事长黄伟源、副监事长马康华、副监事长宋桂明、副监事长来波、监事胡波、监事汪小燕、监事毛爱东、监事马月娥、监事程立军、秘书处会员部副主任陈晓杰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拜访杭州律协座谈会.jpg

 

   3月9日上午,上海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张鹏峰、监事邵开俊、监事陆国飞、监事钱军亮、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陶丽萍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拜访上海律协座谈会.jpg

杨年峰总监事对兄弟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广州律协监事会目前的工作规则与议事规则、监事会的创新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邓传远副会长对广州律师队伍的发展和协会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本次走访是为了加强广州律协监事会与各兄弟律协监事会的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经验,调研各兄弟律协监事会关于“监事会监督的范围与重点,监督工作方式”等工作的举措和做法,并结合广州市律师行业监事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创新工作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律协的工作实际,围绕监督工作的责任与使命,传承与发展,畅所欲言。同时还就监事会如何协调和财务与资产管理机构的职责、如何对会费预算决算过程进行科学监督,如何做好日常监督、事前监督、专项监督以及监督路径、建章立制等方面分享交流。

杨年峰总监事表示,广州律协监事会工作从最初“大胆探索、谨慎推进”,到现在的“创建智囊型监事会”,一直在努力探索,与时俱进,不断完善。研讨交流共成长,座谈各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经验互通的友好关系,在互相学习、共同探讨中更好履行监督职责,同心协力,以监督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拜访宁波律协合影.jpg

拜访杭州律协合影.jpg

拜访上海律协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