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4月2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市律协举行。

       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杰,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廖伟阳、副会长余小波,常务理事兼秘书长茅海燕等一行6人到访市律协。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副秘书长黄丹丹,对外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王瀚,委员肖硕彬、赵俊杰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座谈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及各委员会的设置、功能以及协会工作亮点。


       廖伟阳会长对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的组织和建设、历史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在广府体系服务标准的制订、知识产权的保护方面需要借助律师行业的力量,市律协作为行业组织,具有人才资源优势,各方的合作相当具有必要性和广阔的前景。

       座谈会后,市律协分别与广东省广府文化研究会和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今后将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一系列具体的、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业务合作和交流活动,建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