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公平贸易法律专业委员会

第七十五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关键词推广(竞价排名)业务中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

2018724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版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商标法律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十五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

本次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主题为《关键词推广(竞价排名)业务中的法律风险及应对策略》,由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立方(广州)律师事务所吴让军律师主讲,近30名律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吴让军律师从大数据统计入手,结合自身实务经验以及典型案例,分析了“关键词推广”在不同地区法院的不同司法观点,对搜索平台法律责任进行了深度剖析,并为企业进行“关键词推广”提供了应对策略。

在讨论环节,吴律师与与会的多名律师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本次沙龙理论与热点问题相结合,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