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学好商业谈判艺术,轻松说服大小客户——第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9-23 浏览数:7,078

        2014年9月11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主办的第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商业谈判艺术——说服大小客户”活动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上海赢了网市场总监、中国公司法务联盟上海服务委员会委员、谈判专家王刚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市律协青工委主任毕亚林、副主任黎志凌及来自全市不同律师事务所的160多名律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委员张豫侃主持。

      商业谈判也需要艺术,艺术如何成就商业谈判活动?王老师分三大模块、17个小版块为在场律师一一解析,主讲内容囊括了律师必须了解的有效的销售步骤、律师无法说服客户的四大原因、律师如何破解客户的决策、如何运用心理学原理说服大小客户等方面。王老师将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穿插并行,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得到在场律师的认可与赞赏。

      学好商业谈判艺术,轻松说服大小客户。希望王刚老师的分享能够给参会律师带来切实的帮助,广大青年律师亦能在青年律师大讲堂这个舞台上学有所得,得为己用,助力成功。

主讲嘉宾:王刚

 讲座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