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九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数:1,744


2022年67日下午,市律协召开十届九十二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推进相关工作。十届会长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律协总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部分代表通过线上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号召,广大律师要悟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深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传播,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驾护航。

会议重点研究了广州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文件、2021年度行业服务奖项、会员申请互助基金、疫情期间的会员纾困措施、广州市中小律所生存发展现状调研报告、行业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则修订、推动律协间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指引、举办文艺类、体育类活动、会员福利系统开发等内容,通报了第十届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市律师协会2022年5月份重点、亮点工作。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