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青海省律师协会来访广州市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数:941

    2023年5月18日上午,青海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青海省律师协会监事长刘喜全,青海省律师行业纪委委员、青海省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谢青萍等一行6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总监事杨年峰、监事蓝荣富及特邀观察员等热情接待并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议由杨年峰总监事主持。

1.jpg

          会上,杨年峰总监事代表广州律协对青海省律师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当前广州律协监事会的建设情况,以及对“立于皓月之边,不弱星光之势”的监督理念的分享。刘喜全监事长对广州律协的此次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青海、广州两地律协的认识交流,干货满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借鉴广州律协监事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青海律协监事会工作的开展。

杨总.jpg

刘.jpg

      随后,双方就监事会组织架构、监督工作重点内容、特色制度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双方一致表示,虽然相隔千里,但今后将更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