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协办2009年度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形势及案例分析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0-04-20 浏览数:9,577

    2010年4月9日,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09年度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形势及案例分析报告会”在广州市悦华大厦举行。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长唐善新,广州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子军,副主任王永红、戴锦良以及广东省高院知识产权庭,广州、深圳、佛山、中山等市中级法院的知识产权庭都派员出席了本次报告会。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的,还有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我市律师共29名以及数十家企业代表。

    参会的法官分别就广东省与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各市的2009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形势和典型案例作了详尽的分析报告。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永红也应邀在报告会作专题演讲,他结合知识产权领域的实践经验与典型案例,从诉讼技巧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发言。其他参会律师及企业代表也针对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并与发言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