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百次会议商良策,万众一心谋发展——市律协召开十届第100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数:2,029

    近日,市律协召开了第100次会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长办公会议,是协会班子每月例会,自2020年6月第十届协会班子成立以来,在履职的26个月,780天里,共召开了100次会议,研究部署的工作事项达550多项。即便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依然排除万难,创新云会议方式,及时召开线上+线下会议,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到防疫不松懈,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

    砥砺深耕硕果丰,律师之家为律师。自履职以来,协会班子聚焦行业重点难点,深研发展之路,制定首个五年发展规划,擘画行业发展蓝图,汇众力,集众智,推动五年规划落地落实。两年多来,研发全国律师行业首台律师协会业务自助服务终端,以智能手段创新服务会员方式;出台《广州市律师协会促进会员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实施办法(试行)》,为会员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提供规范指引;开发律师公益法律服务系统,采集、统计全市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信息,以信息化手段助力公益法律服务实现智慧管理;出台《广州市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示范单位公益法律服务考核指引》《广州市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广州市律师协会宣传矩阵作用,策划系列专题栏目,讲好广州律师故事,树立行业正面形象。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广州律师行业五年规划发展蓝图要实现,需要十届协会班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奋斗之姿担责于身,砥砺深耕,笃行不怠。百次会议商良策,万众一心谋发展,十届律协班子就是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初心、责任、使命与担当,引领广州律师行业不断创新发展!

一百次_副本.jpg

会长班子履职部分场景.jpg

会长班子履职部分场景1.jpg

会长班子履职部分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