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7年第三期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数:6,138

        2017年12月29日,也是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与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17年第三期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女律委委员江亚芳,以及部分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约50人。广州市妇女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徐佳主持培训会。
        江亚芳委员致辞并分享了她曾参与的义工服务的感受,在场的几位志愿者律师也分享了各自的不同感受。本次培训邀请了全职社区义工冯健波老师主讲。冯老师分享《“新”义工运动》,介绍了义工的服务形式、广州市的义工组织概况,以及目前广州市妇联重点关注的“失独家庭”项目等内容,并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帮助志愿者律师们深入了解义工这个群体和义工的工作模式。
        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律师们对义工、志愿者工作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坚定了从事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念。作为志愿者律师,要肩负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去,为建设幸福广州添砖加瓦。

冯健波老师分享《“新”义工运动》

2017年第三期羊城律政佳人志愿者律师培训现场

市律协女律委委员江亚芳致辞并分享感受

志愿者律师代表分享感受

志愿者律师代表分享感受

志愿者律师代表分享感受

培训结束后合影(一)

培训结束后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