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六十二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法官眼中的好律师”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数:4,695

      2019年5月20日晚,广东省律师协会法律职业共同体工作委员会(下称“法律职业共同体委”)和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在市律协801会议室联合举办第六十二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法官眼中的好律师”活动。广东省律协副会长刘涛、法律职业共同体委副主任段曼珍、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彭波、副主任黎志凌、委员会秘书长张欣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本期大讲堂由青工委副秘书长薄文君主持。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广州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洪林高级法官与青年律师零距离面对面,畅谈法官眼中的好律师。付法官以其丰富的实务经验,与青年律师坦诚交流,畅谈了他心目中的“好律师”形象:政治素质高、业务精湛、认真负责、良好的职业道德等基本条件。付法官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风趣、话题引人深思,对于促进法官和律师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良性互动关系有着非常积极的指导作用。分享结束后,付法官与现场的青年律师进行深入地互动,详细回答了律师们的提问,现场掌声不断。
      未来青工委将继续定期举办主题丰富的青年律师大讲堂,并不断创新,继续助力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

广州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洪林高级法官

活动现场

部分参会人员与主讲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