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一行赴广州市警察协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数:5,356

        2021年1月1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律师协会”)黄山会长一行10人拜访广州市警察协会(以下简称“警察协会”)。并与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巍、副会长齐伟升,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研处、督察支队、法制支队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山会长介绍新一届律师协会工作情况,就民警维权法律服务团换届(扩编)、探索建立警察协会、检察官协会、法官协会、律师协会联席会议机制和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初步设想。

        受江小明会长委托,蔡巍常务副会长对市律师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律师协会与警察协会维权部建立法律服务团维权律师值班制度,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将工作设想变成落地项目。

        双方还就律师业务开展、依法惩治袭警违法犯罪行为、民警维权、理论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