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工商联与我会律师代表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浏览数:7,521

6月30日下午,市工商联来访我会,与我会律师代表组建广州市小微企业法律专家服务团交换意见及建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主任郑雷晟,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干部黄武彬、杨南钦,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秘书长朱宝莲及我会律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建水副会长主持。

近日,广东省工商联与省司法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局、省法制办和省律师协会等单位合作组建“广东省小微企业律师服务团”。市工商联拟抓住省七家单位联合组建律师服务团的契机,结合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现状,联合广州市相关部门组建广州市小微企业法律专家服务团,此次座谈目的在于听取我会律师代表对组建广州市小微企业法律专家服务团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我会律师代表围绕组建法律专家服务团及工作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很多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多种渠道发挥律师专业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和中小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