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会刊《广州律师》杂志多篇作品分获2014年度广州地区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好新闻奖项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数:6,378

2015年825日,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者协会对2014年度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好新闻奖评选结果予以通报表彰。此次评选对1657篇参评作品按评论、通讯、消息、专栏、副刊等体裁进行分类评比,作品涉及经济、政治、社会、法律、文化、教育、艺术等多个领域,题材丰富,内容多样。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刊《广州律师》杂志13篇作品在各个类别的评选中获得多项荣誉。

评论类方面,邢益强撰写的《律师服务村居社区创新基层治理》获一等奖;刘孟斌撰写的《中国梦与律师的家国情怀》、肖胜方与韩宏伟撰写的《念斌为谁所伤——司法独立的现状与希望》、文震殊撰写的《律师代理制度是缓解政府涉法信访压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良方》分获二等奖。

通讯类方面,蒋荣波撰写的《吹尽狂沙始到金——一起涉嫌抢劫杀人案无罪辩护随记》获一等奖;黄永东与杨凌寒撰写的《国际化视域下的律师事务所发展解码》获二等奖。

消息类方面,钱可屏撰写的《省市律协组织10家媒体联合采访报道广东援助西部律师工作》获二等奖;邱佳成撰写的《放飞梦想 践行公益——首届广州律师公益项目创意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二等奖。

副刊类方面,詹礼愿撰写的《走遍世界,最爱还是我的祖国》获一等奖;姚忠平撰写的《法治中国 铿锵前行》、南芳撰写的《展现律师风采的舞台》分获二等奖;黄建水撰写的《积极履职 促进刑诉法贯彻落实》获三等奖。

专栏方面,陈舒、钱可屏、邱佳成、吕佳娜负责的《特别策划专栏》获好专栏奖。

此次获奖作品展示了广州律师的专业素质,传播了广州律师的执业风采,体现了广州律师的社会责任,为行业的文化建设和长远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市律协对以上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他们对广州律师行业的法治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