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党委联合青工委成功举办第二十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3 浏览数:4,636

       2014年12月17日晚,由市律协党委联合青工委举办的第二十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行动纲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广东省十八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谭祥平为全市120多名党员和青年律师带来了精彩的讲解,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市律协党委副书记沈敏,市律协党委组织委员、常务理事詹礼愿,市律协常务理事、青工委主任毕亚林,青工委副主任梁淑军、黎志凌,青工委秘书长张豫侃,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毕亚林主任主持。

       “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顺利召开,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我们也相信中国法治能带着这种自信越走越顺”。谭祥平副局长的演讲将宏大的社会主义法治蓝图及其背后深厚而抽象的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具体化,思路清晰、理论扎实、引经据典,着实为一场思想的盛宴。谭局长更结合广州市律师行业现状,为广州市律师行业进一步发展点明思路。讲座使在场的律师都深受启发,更倍受鼓舞,反响热烈。

谭祥平副局长在认真阐述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讲

詹礼愿博士在向谭祥平副局长提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