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济南、广州涉外法律服务交流座谈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数:1,256

8月31日,济南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庄胥亮率领济南涉外律师代表团一行到访“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及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健斌、市律协常务副秘书长刘响亮、“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中心副主任杨闰、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及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的代表热情接待。双方就两地涉外法律服务业发展进行交流座谈。

IMG_0009_副本.jpg

座谈会上,陈健斌副会长对济南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及涉外律师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涉外法律服务的发展概况,围绕涉外平台建设、人才储备与培养、国际法律服务交流及合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IMG_0002_副本.jpg

庄胥亮副书记对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济南市涉外法律服务的基本概况。他希望双方今后要加强沟通,在涉外法律服务业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建设道路上相互前行,共创佳绩。

IMG_9985_副本.jpg

随后,双方围绕涉外法律服务队伍建设、涉外人才培养模式、商事调解定位及发展、搭建广州和济南两地业务合作等问题展开讨论及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收获颇丰,未来将以此为契机,增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两地律师行业发展。

IMG_003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