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管处通知】关于举办2019年广州市村(社区)法律顾问 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数:8,424

关于举办2019年广州市村(社区)法律顾问

培训班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村(社区)法律顾问培训工作的实际,对全市担任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律师进行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内容

    培训时间:第1期培训时间:713-14日,第2期培训时间:720-21日。每期培训时间为2天。

    培训内容:1、村集体三资管理与村务治理;2、村居律师如何参与公共法律服务;3、旧楼加装电梯的法律实务解读及社区调解工作探索;4、乡村振兴中的法律服务。

    二、培训地点

    广州律师大厦(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38号广州律师大厦8楼会议室)   

    三、培训方式

    采取脱产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四、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请各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调整好工学矛盾,保证参训人员的时间落实。

    2、网上报名。本次培训实行网上报名,请各律师使用会员账号登录广州市律师协会网站完成网上报名操作,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79日。

    3、每期215人,额满为止。

    4、本次培训记录课时。

    5、培训期间参训人员的培训费、餐费、住宿费由广州市司法局支付。

    6、培训期往返车费用由参训人员自理。

    特此通知。



                      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

                              201974


(联系人:邱佳成 83552181;邮箱:gzlxywb@126.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