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数:3,809

2020415日上午,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处处长周泽志一行3人来我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了解我市律师群体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及建议。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黄山,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镇慧以及8名委员参加会议并就有关情况作介绍。座谈会由陈镇慧主任主持。

詹礼愿、黄山副会长对市住建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詹礼愿副会长指出,律师队伍对于营商环境的改善很关键,能够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律师们应认真学习研究,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广州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黄山副会长介绍了我会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市律协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强与市住建局的交流,共同做好优化广州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

周泽志处长高度肯定了我市律师在优化营商环境进程中发挥的职能作用,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展开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