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房地产与基础建设专业部三部走访广州市天河区民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数:3,550

      2018年1017日,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房地产基础建设专业部副部长、合伙人王泽锋,副秘书长谢佩雯、郑静瑶、许春燕,秘书陈绮雯,合伙人徐兴一行走访广州市天河区民防办公室(简称“区民防办”),受到该办副主任邓大洪、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戴涛的热情接待。

天河区民防办加挂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为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也是区政府人民防空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拟订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编制本区城市地下空间建设规划,组织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建设中落实人防要求的监督检查,指导监督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方案和防护措施的落实。

双方围绕房屋搭建的工程问题、加装电梯的工程改造问题、政府部门多头管理执法效率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王泽锋律师和徐兴律师针对区民防办提出的几点问题作了专业和细心的解答,双方在热烈交谈中取得了良好的走访效果,促进了律所与政府部门的友好关系,同时引发房地产与基础建设专业部三部对政府执法与建设工程交叉领域的思考。


(供稿: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