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十届市律协文体委开展律师福利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数:1,400

    2022年5月25日、27、30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进行了为期三日的关于律师福利走访调研活动。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昀、副主任杜晓佳、副主任乔长龄等多位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走访组分别到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瀛真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广东太平洋联合律师事务所、广东金鹏律师事务所、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广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等16家律所。

image.png


与各律师事务所就完善保障老年律师权益的制度、律师光荣退休保障机制;完善关爱律师健康的福利,如增加体检项目、健康讲座、心理咨询室,为员工提供房屋补贴等;发挥保险对律师的保障作用,建议广州律协适当增加保险项目;为律师争取酒店、饮食店、服装品牌、体育健身馆等商家折扣优惠等四方面会员福利进行讨论调研。各律师事务所接待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在福利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将根据本次走访活动中收集到的各律师事务所关于保障老年律师权益、律师健康、保险保障、优惠福利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丰富会员文体活动和广州律师的福利,提升广州律师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