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数:2,201

2022年8月2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篮球锦标赛在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仲恺店进行了最后的决赛。至此,本届广州律师行业篮球盛事圆满落幕。

image.png

本届比赛从2022年7月2日开赛至今,历经14个比赛日共计14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球队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极高的竞技水平,比赛跌宕起伏,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令观众大呼过瘾。在最后的决胜之战中,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队以56:39的比分捧起了男子篮球冠军奖杯,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队获亚军,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队和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队并列季军;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女队摘得了女子篮球桂冠,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女队获得亚军,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女队和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女队并列季军。首届三分王奖、最具拼搏精神奖、道德风尚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胜奖也各归其主。赛后,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余苏、聂卫国、监事李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昀、副主任李小林、杜晓佳、乔长龄、吴湘玲,支持单位金桥百信所罗少勇律师、明思所周小龙律师、合润融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罗智泓先生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奖牌并与获奖队伍合影留念。

a1d06331-6e95-48e1-a559-1ca9da272b18.jpg

黄山会长对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分别获得男篮女篮冠军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激烈的比赛中,各队伍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同时希望广州律师继续发扬在篮球赛中展现出的奋勇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继续积极参加广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各类赛事,努力在工作中迎接新挑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律师行业的发展,实现新的辉煌!

本届篮球锦标赛场次为历届篮球锦标赛事之最,考验了各球队的体力和阵容深度,使大家在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强健了体魄、磨砺了意志。不仅提高了我市律师行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也促进了律师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向社会展现了我市律师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一届成功的锦标赛锻炼后,我市律师的篮球水平定将再上一个台阶!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篮球锦标赛获奖名单如下:

IMG_257

荣誉榜

男子篮球(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冠军: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亚军: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季军: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IMG_261

女子篮球(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冠军: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亚军: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季军: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首届三分王奖:

男子: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黄哲

女子: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郑慧婷

image.png

最具拼搏精神奖:

男子: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广东美利天律师事务所

女子: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道德风尚奖:

男子: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

女子: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优胜奖:

男子: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番禺联队、广州律协元老队、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image.png

 总决赛MVP:

男子: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谭焱中

女子: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史果乐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