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企业与公司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数:5,196

      2017年4月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会。
      本次会议由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律师主持,副主任易学超、苏文卿、张黔,秘书长侯爱民及30多名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黄志强列席会议。会上陈建华主任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过去的一年,公司委在全体委员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下,建立了本专业委员会工作机制,圆满完成了大课培训、业务研讨、对外交流、案例收集、发布资讯、委员交流、活动宣传等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创新方法,在研讨方式上做了大胆创新,第一次使用微信群实时讨论的方式进行研讨,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对2016年度各委员的表现,陈建华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提出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时,鼓励委员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个年度做得更好。
       会议最后由黄志强监事发表监事意见。黄监事肯定了公司委的工作,认为公司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丰满并具有团结力;各项活动围绕专业委员会的要求,目标明确,各项计划稳步推进;并希望公司委继续发扬奉献、担当精神,在公司法领域发挥本专业委的引领作用,打造广州律师行业品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