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数:5,295

2017713日(周四)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利委”)在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协会长林泰松副、监事肖文齐列席会议,专利委主任刘孟斌,副主任杨家睦、曾旻辉、曾琦以及其他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孟斌主任主持。刘孟斌主任首先指出会议主要是对委员会工作的回顾与改进。对上一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刘孟斌主任鼓励委员们再接再厉,做得更好。同时,刘孟斌主任强调了纪律的主要性,勉励委员尽责履职。

随后,由专利委秘书长蒋剑明通报上一年度考勤情况及传达监事会的监事意见。杨家睦副主任通报资讯和文献组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曾旻辉副主任通报培训和交流组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曾琦副主任通报业务指引组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

接着,肖文齐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肖文齐监事对专利委对监事意见的处理表示满意,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专利委的各项活动,遵守各项纪律。

会议最后,由林泰松副会长给全体委员颁发委员证书并合影留念。泰松副会长表扬了专利委在刘孟斌主任领导下取得突出成绩,鼓励大家新的年度做得更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