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赴西安、成都、重庆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数:471

2023年12月6日至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晓军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卫永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院长康小业务研究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钟其胜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管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育泉监事李苏等一行7人组成调研组赴西安市律师协会、重庆市律师协会、成都市律师协会,就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管理、业务研究与培训、法律服务产品创新及品牌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交流。

调研组分别受到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何洪涛,西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新,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春生及三地律师协会行业发展、教育培训、信息技术等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并实习考核与管理、业务研究与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互相汲取经验,拓宽律师行业发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与西安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与重庆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与成都市律师协会交流座谈

在本次调研活动,广州律师协会对重庆、西安、成都三地律师协会的慷慨分享表示由衷的感激。他们的经验和心得为广州律师行业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和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通过交流座谈,不仅加深了广州律协与律师协会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均表示将积极落实交流座谈的成果,加强信息共享和资源互助,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律师行业发展的新路径携手为律师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