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海南省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数:1,944

2023年6月6日下午,海南省律师协会(以下简称“海南律协”)会长符琼芬,监事长刘宁刚等一行8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律协会长黄山,总监事杨年峰,秘书长白冬红,副会长陈健斌、余苏、刘晓军以及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黄山会长对海南律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广州法律服务产品以及广州律师行业发展规划等。黄山会长表示,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未来在律师税收减免、公平竞争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符琼芬会长感谢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并对海南省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座谈交流,促进双方之间的合作交流,互相汲取经验,拓宽律师行业发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

杨年峰总监事介绍了广州律协监事会的工作情况和角色定位,她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共同探讨监事会的监督界限和尺度,更好地实现监事会的工作职责。刘宁刚监事长介绍了海南律协监事会基本情况。

与会双方还围绕律师税收情况、信息化建设、涉外法律服务、律师维权工作机制、女律师以及律师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