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荣获2015年度广州市优秀社会组织等奖项

发布时间:2016-01-25 浏览数:7,041

       在2016年1月15日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的“共建共享 创新发展”2015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会上,市律协荣获了由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评选的两个奖项。经过申报、遴选、评审和网上公开投票评选,广州市律师协会被评为“2015年度广州市优秀社会组织”,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被评为“2015年度最佳社会组织秘书长”。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领导为本会颁发了奖项。
       回顾2015年,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律协坚持以探索律师行业创新发展之路、提升广州律师业整体竞争力作为工作重心,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2015年3月,本会获广州市妇联评为“广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广州市巾帼文明岗”。2015年12月,本会秘书处又受到广东省律师协会表彰,获评“全省律协先进秘书处”、“全省律协优秀秘书长”“全省律协秘书处优秀个人”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展望新的一年,市律协将认真贯彻全国律师工作会议和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全体广州律师,充分把握司法体制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的发展新机遇,齐心协力,锐意创新,努力推动广州律师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再创新高度!

2015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年会现场


颁发年度最佳秘书长奖项


颁发2015年度广州市优秀社会组织奖项


奖牌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