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数:7,310

     2015年11月30日下午,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委五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镜清,市委组织部副局级组织员邱培藩,市直有关部门,全市部分社会组织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瑾主持。


    座谈会上,海珠区委组织部、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党支部等机构的负责人就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镜清就加强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我市将在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完善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机制、打造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加强社会组织党建队伍建设、加强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后的党建工作等五方面上下功夫、求实效。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世彤作了重要讲话。王世彤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引领和推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完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骨干力量建设,积极拓展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要落实好责任制,强化基础保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转自广州市社会组织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