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律界美荟”系列沙龙第三期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数:24,139

        2020年1月16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办、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环球经纬所”)协办的“律界美荟”系列沙龙第三期活动圆满举办。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主任劳敏生,市律协常务理事、女律委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闰、杨青燕,委员蒋剑明、朱又又、莫哲、宁崇怡,部分女律师以及女性实习人员近5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杨闰副主任、蒋剑明委员主持。 
        杨海燕、彭明致以及彭惠英律师受邀分别担任本次沙龙的分享嘉宾,就沙龙主题“律师妈妈如何平衡事业与育儿”向各位到场女律师及实习人员传经送宝。本次沙龙的三位分享嘉宾均为两个孩子的职场妈妈,但他们均在家庭、职业及社会职务、事务所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兼顾周到、堪称楷模。其中,杨海燕律师分享了她竞选广州市人大代表及履职中的宝贵经验,显示了女律师克服困难、超越自我的感人精神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宏图大志;彭明致律师从“生活、工作和孩子教育的优先级”、“为孩子建立行为规范”及“家庭内部的空间感”等方面,分享了其在平衡个人生活、工作和孩子教育的心得,在孕期保养、美容护肤等方面被在场听众多次提问,场面热烈;彭惠英律师围绕“家庭成员分工与沟通”、“时间规划” 和“学龄前儿童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科学有序、友爱宽容的生活和工作态度成功地培育了一个上慈下孝的家庭环境和一个生机勃勃的律师专业团队。
        在茶歇互动环节,分享嘉宾和与会律师积极互动交流,处于不同育儿阶段的女律师们都踊跃地分享自己在现阶段遇到的困难以及对过去经历的总结,大家相互鼓励、相互解惑,感同身受的经历让大家的心更亲近了,现场笑声、掌声不断,气氛火热!
        活动结束后,与会律师纷纷表示活动十分精彩,获益良多,希望“律界美荟”沙龙活动能持续举办,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