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数:5,253

       2018年3月2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联委”)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秘书长朱宝莲,监事钟琦,副秘书长黄丹丹,外联委主任谭日兴,副主任王瀚、李华式、张成勇以及外联委委员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谭日兴主任主持,会上,谭日兴主任对外联委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在这一年里,外联委已与十八家商协会、三家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战略协议单位及其会员单位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等等,不断拓宽拓深合作领域。

       随后,副主任王瀚、李华式、张成勇分别报告了各自小组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共同研究2018年工作思路与方式方法,并围绕如何开展法律服务推介会这一重点工作,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朱宝莲秘书长对外联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外联委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方针,有针对性地开拓合作单位及领域。

       官选芸副会长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外联委2017年的工作成果属于每一位委员,是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希望外联委在新的一年里群策群力、精心策划法律服务推介会,为庆祝广州律协成立三十周年献礼!

       最后,钟琦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充分肯定了外联委的各项工作富有成效,极具影响力,并寄语新一年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