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法律服务交易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数:3,676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联委”)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法律服务交易会座谈会。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理事、外联委主任谭日兴,监事钟琦,副秘书长黄丹丹,外联委副主任王瀚、李华式、张成勇、委员以及部分战略合作单位共约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谭日兴主任主持。会上,谭日兴主任对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第二届中国广州法律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法交会”)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随后,与会人员展开座谈交流,一致认为第二届法交会增加了粤港澳“9+2”城市的概念,参会规模2000余人,现场成交额高达900万,比首届更具吸引力,充分体现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各战略单位代表充分发言,建言献策,希望以法交会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

       官选芸副会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各战略合作单位给对法交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法交会从策划、筹备到举办,这一过程充满艰辛,外联委和战略合作单位精诚合作,辛勤耕耘,喜结硕果!

       最后,钟琦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充分肯定了外联委的工作,并指出第二届法交会立足羊城,辐射大湾区,促进经济发展与司法实践相融合,为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的法律服务新模式奠定了实践的基础,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外联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