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民事委成功举办“海事立案以及海上货物运输(货运代理)相关纠纷”沙龙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数:2,905

2019112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民事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海事立案以及海上货物运输(货运代理)相关纠纷”业务沙龙,邀请广州海事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徐春龙法官作为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由民事委委员马锦林律师主持。参加本次业务沙龙的有民事委副主任宋剑,秘书长官金福,民事委部份委员,以及本市律师共计100余人。

马锦林律师首先对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徐春龙法官进行了介绍。徐春龙法官是西北政法学院本科毕业,中山大学法律硕士,四级高级法官。马律师对徐法官本次来广州律协为律师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徐法官通过法条作为经络,细条慢理的将海事立案全链条剖析在听众面前,并且将司法实践中的争议及其个人观点娓娓道来,再通过案例将海上货物运输合同纠纷的实践中的风险一一阐述,整个过程幽默生动,带着多个故事情节,现场气氛热烈,时不时欢笑声涌起。

徐法官的分享结束后进行问答环节,与会律师热情高涨,纷纷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徐法官发问,现场互动很是热烈,到场的青年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宋剑副主任对此进行了评析,分别感谢了徐法官及各位与会律师放弃休息时间赶过来学习的精神,本次沙龙在意犹未尽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