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品味异域法律文化 设计优雅律师形象——记第二十三期法律英语沙龙

发布时间:2006-11-02 浏览数:8,909


    10月19日,由市律协主办,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二十三期法律英语沙龙在卓信所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二十五家律师事务所的六十几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晚7点,卓信所会议室内挤满了兴致勃勃的英语爱好者。在主持人邱锦新小姐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德国的Alexander Kaymer先生作为第一位嘉宾首先作了精彩的发言。Alexander Kaymer先生以德国投资法为引子阐述了德国法律的大体框架,并结合丰富的实例进行润色,使英语爱好者们系统地了解了德国的法律文化。英语爱好者们细细品味,引发了对异域法律的深深思考。
    紧接着,在另一位主持人陈一薇小姐的介绍下,来自新加坡的形象设计师Kathryn Lim女士隆重登场。Kathryn Lim女士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丰富的执教经验,针对律师这一职业从专业角度与英语爱好者们分享了如何从着装服饰、言谈举止以及交际礼仪等方面进行包装,以展示职场中的个人魅力。Kathryn Lim女士不仅强调了如何由内到外地提升律师优雅的形象,还为英语爱好者们分析了自信优雅的形象给职业带来的潜在价值。Kathryn Lim女士还即兴邀请了现场英语爱好者进行“评头论足”,为他们量身订造了职业形象方案。通过理论结合实际的演示,使英语爱好者领悟到了个人形象与职业形象相辅相成的关系。
    两位嘉宾发言后,英语爱好者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众人意犹未尽,提出了许多问题与嘉宾进行热烈讨论,阵阵欢声笑语弥漫在英语的海洋中,场面热闹非凡。
    直到晚上10点,英语沙龙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沙龙不仅使英语爱好者领略了异域法律文化,还学到了人际交往中必备的职业形象和商务礼仪知识,将对今后与客户进行沟通带来一定的启发。在此,对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的精心策划和慷慨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主持人邱锦新小姐和嘉宾Alexander Kaymer先生

主持人陈一薇小姐

Alexander Kaymer先生作嘉宾发言

Kathryn Lim女士作嘉宾发言

Kathryn Lim女士为英语爱好者设计职业形象

英语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