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积极参加2008年春运保障工作 我市律师队伍获市司法局表彰

发布时间:2008-04-11 浏览数:9,008

    2008年3月31日,市司法局召开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08年抗灾救灾支援春运表彰大会。大会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兴主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铁锋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会在此次抗灾救灾支援春运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律师党员代表王波、陈卓伦两位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陈春安同志宣读了表彰通报,决定授予广州市律师协会和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等2个单位“抗灾救灾支援春运先进集体”,授予郭学进、王晓华、王波和江波等4名律师党员“抗灾救灾支援春运先进个人”,并对积极参与活动的杨文龙等100名律所人员予以嘉奖。
    市律协副会长王波代表市律协上台领奖。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陈卓伦律师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关爱民生 广州司法为民新篇章》的先进事迹发言。
    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在春运疏导前线告急的严峻局势下,广州律师积极响应市司法局党委、市律协党委的号召,急民心之所急,走民心之所向,克服困难,果敢出击,加入这场声势浩大的春运保卫战之中,进一步树立了广州律师扶危助困、关注民生的良好形象。市律协党委号召广大律师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情系群众、不怕艰险、服从大局、敢于胜利的抗灾精神,为推进我市律师行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2008年抗灾救灾支援春运记功嘉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律师队伍部分)

广州市司法行政系统2008年抗灾救灾支援春运记功嘉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律师队伍部分)


一、先进集体(2个)
广州市律师协会、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二、先进个人(排名不分先后,共4名)
广东金领律师事务所      郭学进律师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      王  波律师
广东广信律师事务所      王晓华律师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  江  波律师
三、个人嘉奖(排名不分先后,共100名)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26名)
陈卓伦、杨文龙、曹柳生、张育泉、吴翔、伊憬、毛英、林少君、李静瑜、刘俊青、邓勇、薛磊、林子俊、关成庆、冯燕娣、张建平、谭育琨、韦斌、江安生、孟旭、赵宏栋、钟艳、张锡海、梁宇辉、梁文敬、钟秀琼
广东环球经玮律师事务所(19名)
王滨、劳敏生、黄筱波、刘金纲、王静、王琳、梁向军、杨炫、李志韬、刘宁、刘洋、张奇珍、郭鹏志、卢愿光、高均科、谢小海、胡文士、杨昌利、关健
广东广信律师事务所(13名)
邓传远、王永红、毛英、周其俊、饶芙蓉、王磊、林川、黄盛元、严永锡、张剑锋、何灼光、潘幸瑜、杨曦
广东信利盛达律师事务所(11人)
乔胜军、王国安、章勋、刘惠萍、蔡长建、何浩太、苏玲玲、李艳茹、马然、林周行、王建华
广东法则明律师事务所(9人)
方向明、李靖、龚晓辉、许淑珍、周妹好、张丽娟、杨泓、巴黎、李建华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6人)
彭晓伟、付小承、黄国华、常跃全、周林飞、王宇
广东金领律师事务所(4人)
钟田、郑玉蓉、周刚、周芳
广东德法理律师事务所(4人)
刘勇、陈日新、徐波、邓展熙
广东天胜律师事务所(4人)
张新强、赵兵、黄聘、陈辉
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3人)
罗中、陈志生、汪立新
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1人)
钟睿


 二OO八年三月二十八日

副会长王波(右一)代表市律协上台领取“抗灾救灾支援春运行动先进集体奖”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陈卓伦律师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