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兰州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数:1,160

2023年9月22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一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周松清,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灿等一行8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广州律协副会长邓传远,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办主任、广州律协秘书长白冬红,副总监事刘孟斌以及广州律协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邓传远副会长主持。

HL2A8149.JPG

会上,邓传远副会长对兰州律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广州律协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与协作,把握机遇,继往开来,把合作向更深、更广、更宽的领域全面推进,助推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HL2A8122.JPG

周松清书记感谢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促进双方互联互通、实现经验互补,为两地律师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

HL2A8117.JPG

陈灿会长对兰州市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深入了解广州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学习广州律师行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行业合作交流。

HL2A8110.JPG

与会双方还围绕律师行业党建、管理、业务、惩戒、律师服务收费标准备案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HL2A8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