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新一届实习考核管理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09-07-15 浏览数:7,670

    2009年7月2日下午,市律协新一届实习考核管理专门委员会(以下简称实习委)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管委会全体会议。副会长欧永良出席了会议。到会的还有实习委副主任詹礼愿、肖胜方、杨青燕以及其他26名委员。
    会议由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届实习委的委员组成情况。接着由实习委副主任詹礼愿、肖胜方律师分别对实习人员的实习指引及考核指引及流程进行讲解。实习委主任王志军在会上对实习委三年工作规划及09年计划作了说明。他表示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委员的同心协力努力工作下,实习委一定会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同时也就如何开展本届实习委的工作谈了四点建议。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坚持原则,无私奉献,积极开展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管委会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加强沟通和宣传,努力提高管委会的威信和影响力。最后,欧永良副会长对实习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负责,履行好职责,要公正廉明,树立公正形象。同时建议大家尽快完善规定和相关指引,把实习委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对本届实习委的三年规划及200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并一致通过三年规划及2009年工作计划。并就新一届实习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欧永良副会长

实习委主任王志军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