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16年度广州市律师专业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数:6,763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要求,提高律师服务加快转型升级的专业业务水平,提高律师法律服务的专业业务水平,加强培养“高素质律师”的力度,引领律师队伍“专业化、精细化、团队化、国际化”建设。由市律协主办的“2016年度广州市律师专业业务培训班--不良资产处置培训班(第一期)”于1219日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姜俊杰主持,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法律系主任吴勇敏教授,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杜玉明参加典礼并分别致辞。朱宝莲秘书长对加强律师业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了阐述,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静心学习,加强与专家、老师、同行的交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杜玉明副主任强调了培训学习纪律,并希望学员勤学勤思,把自己所学与更多广州律师分享,共同进步。

本次浙大培训班是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主办的第一个重要培训活动,也是市律协在加大律师队伍培训力度、进一步服务和促进律师队伍建设的开端之举。理事会响应广大律师要求,结合行当前业务热点以及广州律师的业务优势,最终设立 “自贸区法律服务”及两期“不良资产处置法律服务”共三期培训班,活动得到了全市律师的响应和配合,近400名律师报名,经过报名遴选最终有205名律师入选培训班。

市律协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将密切关注行业业务发展动态以及广州律师的培训需求,举办更符合广州律师需求的培训班,努力实现广州律师业务水平的提高。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